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财务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财院新闻  >>  查看详情

财务管理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财务管理学院  日期:2024-03-05 21:07:23  点击:  属于:财院新闻
  2024年3月5日下午,财务管理学院在2-215教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范高智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
  范高智书记作了学院党建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学院2023年党建工作成绩,系统部署2023年党建工作任务,要求各党支部围绕重点任务推进党建工作,落实落细“三会一课”制度,推进党的建设与人才培养融合发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上,范高智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2024年全国“两会”报告。
友情链接
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