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财务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财院新闻  >>  查看详情

财务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师德师风建设暨警示教育专题会

来源: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财务管理学院  日期:2024-03-05 21:09:17  点击:  属于:财院新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和师德师风建设,2024年3月5日下午,财务管理学院在2-215教室召开新学期师德师风建设暨警示教育专题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范高智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范高智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办法(暂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
  范高智指出,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对标《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坚守初心,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落脚点,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党风廉政和师德师风建设深入开展。范高智以反面典型为案例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没有旁观者,都是局中人。全体教职工要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身,要积极尽职履责,齐心协力、不忘初心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会上,全体教职工在师德师风承诺书上签下自己的名字,用对教育事业的满腔热爱,坚守师德规范,履行师德承诺,共同实现教育誓言。
友情链接
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