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财务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财院新闻  >>  查看详情

财务管理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期初工作会议

来源: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财务管理学院  日期:2024-03-05 21:16:21  点击:  属于:财院新闻
  2024年3月5日,财务管理学院在2-215教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期初工作会议,部署安排新学期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范高智书记主持。
  会上,闻彦博副院长对社会服务、学生技能比赛、现代学徒制班、职教联盟等四方面作了工作安排。林晓梅副院长对项目推进工作、科研管理、省级资源库教材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马超侠副院长对新学期的教师开课准备、单独招生、一体化项目、各专业教研室活动、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等工作进行了部署。李琰副书记在会上总结了学生工作的要点,就班主任工作、实习管理及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安排。


  何忠谱院长在讲话中总结了学院2023年工作成绩,并部署新一年的工作重点和计划。除了做好常规工作外,2024年重点做好5个方面工作:一是持续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增强财管人才培养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适应性。二是加大师资队伍建设力度,建设高水平教学创新团队。三是聚焦深化三教改革,努力取得更多标志性成果。四是全力完成省级双高专业群建设任务,做好验收前的准备工作。五是积极创造有利条件,做好职业本科专业申报准备工作。

  范高智书记在总结时强调,今年是全力冲刺“双高”和申本的关键一年,要全力以赴争取第一轮“双高”验收高质量通过,第二轮“双高”建设顺利进行。学院全体教职工要锚定目标,笃行实干,为学校职业本科教育申办工作奠定坚实基础,奋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一要收心归位、调整状态。二要提早谋划,重点突破。三要改变思路、转变观念。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增强全局意识、大局观念,筑牢师德师风防线和安全稳定防线,全力确保新学期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安全稳定开局。

 
友情链接
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