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财务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财院新闻  >>  查看详情

财务管理学院举行退役军人脊梁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来源: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财务管理学院  日期:2024-03-07 08:25:02  点击:  属于:财院新闻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伴我行。2024年3月5日,财务管理学院举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暨退役军人脊梁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充分发挥在校退役大学生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弘扬新时代退役军人奉献担当的志愿服务精神。

  启动仪式上,财务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琰为退役军人脊梁志愿服务队代表授旗。她希望退役军人脊梁志愿服务队坚持“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以高度的责任心自觉维护集体荣誉,推动在校退役大学生士兵成为志愿服务的骨干力量,自觉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以饱满热情参与到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为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财务管理学院退役军人脊梁志愿服务队是一支由在校退役军人组成的志愿服务队伍,旨在充分发挥在校退役大学生的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打造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品牌,积极参与红色宣讲、文明创建、新生军训、征兵宣传等重要活动。


  财务管理学院将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不断丰富和拓展学雷锋活动形式,引导和鼓励更多师生加入到志愿服务中来,推动青年志愿服务融入学校“脊梁精神”建设,进一步完善学校青年志愿者队伍建设。
友情链接
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