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财务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财院新闻  >>  查看详情

财务管理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来源: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财务管理学院  日期:2024-03-08 14:26:30  点击:  属于:财院新闻
  2024年3月5日,财务管理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财务管理学院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范高智主持。

  马超侠副院长结合教务教学部署了班主任的工作,提出班主任应与辅导员一起做好学生学业监督和学风塑造工作,主动了解学生学业成绩,提醒学生及时补考或重修。李琰副书记从主题班会的召开、班干部的选拔和培养、专业指导座谈会的组织,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以及日常管理工作等方面介绍了班主任的工作职责。范高智书记对班主任工作进行了总结,从履职履责和师德师风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通过学期初的班主任工作会议,各班主任更加明确了工作职责,为新学期开展好班主任工作开了一个好头。
友情链接
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